今日大網
1.生平第一次打一一九超緊張的,好加在老伯沒事還能走...
2.一口氣買了五本書,好幸福的感覺
3.為什麼每次我騎車打哈欠時,就有人問路啊

  今天下午在上班時,在算出勤卡,結果一聲巨響,一台公車撞到了一台機車,整台機車卡在公車的下盤,
店裡的人全都看到了,於是趕緊叫救護車,我打去119第一句話好像是問請問救護車是打119嗎?實在是
太緊張了,只和他說了地址忘了和他說是在板橋,還好小姐有問,好在公車司機算有良心,還趕快下來,店裡
的人也都跑出去幫忙,好在老伯伯還能走,不過他的頭好像流血了,也不能說全是公車司機的錯,因為伯伯
逆向行駛,好在司機殺車快,不然後果真不堪設想,希望大家別圖一時方便,而忘了自身的安全,
尤其是很近不用戴安全帽這種說法,戴安全帽都可能會受傷了,更何況不戴安全帽呢!
  
  晚上下班後,就跑去書局買了五本書,我果然是衝動派,不過值得值得,因為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第一本: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暢銷第一名咧)
    嘿嘿,最後一本被我拿走了,好加在,這可是jason用心推薦的咧!
    我的腦袋顯然是裝和有錢人不一樣的東西,
    希望看完這本書,真的可以換一顆有錢人的腦袋,哈哈

第二本:絕對讓你感動的小故事
    這本書之前就看了很久了,一直很喜歡看這類的故事,時而感動時候得到會心的一笑,讓人
    從故事中得到啟發,看了前言眼淚都快流下來了,果然沒買錯,就是喜歡這種生命中小小的
    感動!相信改變有時只需要一些小故事

第三本:改寫生命的101個忠告
    總覺得在生活中,確實是需要一些忠告的,但是會給予忠告的人,並不多,相對的給予忠告
    告的人,也不見得討人喜歡,像我就是這種愛碎碎唸的人,是忠告是嘮叨,這就得慢慢體會
    啦!希望我也能給別人好的忠告好的建議呵!

第四本:今天是幸福日
    有一段文字是這麼寫的,〔每天起床,我微笑,因為,我知道,今天是幸福日〕每天都希望
    自己開開心心的,快樂的過每一天,總是讓自己往好的地方想,明天會更好哦!也許就是這
    樣才會很樂觀吧,看到裡面的篇幅,超喜歡的,每一篇小散文都有漂亮的圖片,而且是幸福
    的圖片,感覺作者像是看圖說故事一樣,彷彿四周圍都充滿生命力,都微笑的在呼吸著!

第五本:行銷從說故事開始
    從大學開始,就對行銷充滿興趣,對於一些奇特的行銷手法廣告效應,總是深深的記在腦海
    裡,對於我來說是非常有趣的,照本宣科的行銷不一定成功,前輩說這是得靠經驗的,我想
    以致讓我更想深深的投入這充滿挑戰的一塊天地,相信這本書應該會讓我收獲不少!

結論:買這麼多書,我應該會看完吧...應該應該


  買晚書後,騎車會家,今天真是有溼有冷,一大早就起床上班,忍不住打了個大哈欠,這時偏偏
有人要問小姐,請問中山保齡球是前面嗎?嘴巴都還來不及閉上就趕快說對啊.心裡想這麼大的保齡
球,是沒看到哦,不過怎麼每次我偷打哈欠都有人問路啊,真是的,下次可要小心打才是...
呵呵

今天又是快樂的一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式情歌 的頭像
    貝式情歌

    貝式情歌

    貝式情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