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這首歌,歌詞好美!
記得我們要愛護地球哦
IMGP3997
看海與天的曖昧 淹沒了這個世界 無力改變
 
徐佳瑩&李伯恩-最後一面

詞曲:徐佳瑩 李伯恩

女: 是誰給你這張臉
男: 美得讓我看不見

女: 風輕嘆在我耳邊
男: 撫平了多少缺陷

女: 誰又心疼你流淚
男: 從未融化的冰點

女: 模糊大地的邊緣

合: 看海與天的曖昧 淹沒了這個世界 無力改變

女: 我愛你怎麼會太晚才發現
曾經我們擁有美好的夏天

合: 時間不會再給我多一次機會
向這片藍天說抱歉

合: 看海與天的曖昧
淹沒了這個世界 無力改變

女: 我愛你怎麼會太晚才發現 (男:太晚才發現)
曾經我們擁有美好的夏天 (男:美好的夏天)

合: 時間不會再給我多一次機會
向這片藍天說抱歉

女: 說抱歉
男: Goodbye to my ear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式情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