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主題:橫掃千軍的力量感動力

每次磊山年會都會給我不同的感動,而這次的主題就是感動力

但這次大不相同的是我是工作人員

連續好幾天沒睡,所以耍狠

史上最強不用睡活動組

為了讓夥伴們能有所體會和收穫,活動組的人幾乎都帶著熊貓裝上陣

這次主要設計的活動內容,可以讓夥伴增進彼此間的默契.信任及包容力

團隊力量大,透過遊戲找出感動,而感動會化為力量

身為設計者當然也親身體驗,有一種感動,它讓我分不清是汗水還是淚水

關卡設計:地牛翻身第四關地件翻身

關卡1:扭轉奇蹟-這個讓我哭了,是友情的力量,充滿信任和包容的力量才能堅持到最後

如何將一塊布翻轉,這是讓大家最難過的一關了

關主受訓快樂的跳舞,因為比剛剛輕鬆多了

關卡2:向左走向右走-記憶力和團隊默契,這個算是個好玩的一關

一旦走錯必須再往回走,指令和專注力很重要

都要堅持下去IMGP4244

關卡3:你是我的眼-有好多人矇上的眼睛裡充滿著淚水的,又碰到了線我們必須,

一次又一次的重來,手和腳有點痛,但是我信任你讓我們再來一次吧!

第一關不能說的秘密關主現身

關卡4:不能說的秘密-這是一關看似簡單卻很難的一關,要猜出每一個人的意思,並串成一長串的句子,

注重團隊的默契.溝通能力還有包容力,由於過程中不能嬉笑,說話,也因此容易引爆情緒,也是令人值得體驗的一關

DSC_1434

此外,還有優人神鼓劉若瑀總監帶來的演講

雲腳50天走過大大小小的城市 ,透過這樣的分享帶給我們感動

 磊山龍頭們開場駿山夥伴帶來精彩的舞蹈

龍頭處經理們帶來精彩的開場秀-載歌載舞系列             駿山夥伴帶來熱情又洋溢的歌舞劇活力四射

準備出發九代同堂

                               夥伴們讓我一起加油吧!                                              九代同堂-磊山團隊已經有九代囉!                        

表現出來準備投票

各組的收穫分享                                                                                   準備投票囉!

夢田寫給一年後的自己未來的名片

夢田-寫給一年後的自己,還有什麼夢想要完成的呢?                 未來名片-五年後的你想要成為什麼,讓我來瞧瞧

DSC_2527TOP SALES的作者們

磊山龍頭們                                                                           TOP SALES的作者們  

工作團隊合照

 有一種感動在你我彼此的心中

你會將它深埋在心底還是化為一股力量呢?

願我們都能將感動化為動力

一同創造有情.有義.有價值的人生

活組

磊山人下次見^^

更多活動照片請點選:20080718磊山年會-橫掃千軍的力量-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式情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