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份磊山團隊邀請到了郝廣才 講師
分享繪本的異想世界,我就超興奮的,滿心期待!
果然大有收穫!講師幽默風趣.言語犀利,都讓大家會心的一笑!
自己從小就喜歡看書,但是看的種類很廣泛,
但是經過講師的介紹後才瞭解一些畫法廷伸出的意義,
以及童書裡想表達的意思,從圖像說故事一些細節的微妙,
像是從開始到結束圖像其實是由小到大的滿版,
或繪本裡面的怪獸之所以可愛是因為,怪獸都畫的圓圓的,
他說,陪伴小孩子閱讀是可以瞭解小孩在想些什麼,
確實,當我們在閱讀時腦袋其實是不斷的在運轉,
透過閱讀來激發想像力與創造力!
他說孩子長大後不會記得你帶他去過哪間很貴的餐廳,
但是,他會記得你陪著他一起讀過〔親愛的小莉〕!
一群同事都說要去誠品買書,我想繪本是適合大人和小孩閱讀的,
真的很有意思,我想以後我也要陪我未來的BABY一起閱讀!
 
講師說:與其控制生命,不如創造回憶!
我非常的認同,在努力工作之餘,應該讓自己多接觸一些軟性的活動,
像藝術方面的東西,我覺得看過太陽馬戲團和打了一百桿的高爾夫球,
遠比曾經一個月賺100萬的回憶還美麗和難以忘記,
重要的是和誰一起創造這些美好的回憶,那些屬於自己的美好回憶,
有一首歌它讓你覆習想念,帶著你漫遊曾經,
我想就是這種活在當下的感覺,認真工作,認真玩!
讓生命的更加豊富精彩!
 
在來分享一個讓我笑翻的內容,我想這表達出人與人之前想法價值與溝通的距離,
講師說:有一對男女朋友,因為,女孩送男孩一本書-小王子,
男孩沒看還問她:小王子和海王子有什麼不同?所以,女孩和男孩分手,
重點是,男孩分手後和第二任女友陳述這件事,第二任女友問他那你看了嗎?男孩說:沒有!
第二任女友也和他分手了!這不是小王子惹的禍,呵呵!而是一種距離,
他說:「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我讀過小王子,你卻以為是海王子;我喜歡海明威的老人與海,你卻對釣魚沒有興趣……」
 
此外,我還喜歡講師BLOG寫的文章,有意思分享給大家
我們要的是童話式的結局。那些不相信童話故事的人,會嘲笑我們不實際。
對不起,這篇文章不是寫給他們看的,「聾子總是以為隨著音樂跳舞的人是瘋子!」
戀愛,要追尋一個能夠激發你正面能量的人
 
我想閱讀與分享可以讓世界更美好,可以讓我們的腦袋有同樣的東西,
 
假如我有一塊錢,把它給了你,那一塊錢就變成你的了,

但假如我給分享給你的是一種觀念,那我們兩人便同時擁有它了!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式情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