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領袖座談會,每一次都有滿滿的收穫,讓自己有更多思考的空間,
提高自己的能見度和領袖的思維,感謝副總的分享,所以,我也將我的收穫紀錄下來分享給大家!
  領導者最重要的是解決問題和訂定策略,但即便我們遇見熟練的東西,一刻也不能拖勾,
於是簡單的事情重覆做到熟練才變成專業,讓我們能深學習進而舉一反三而體會真東西。
此外,案例的分享,更讓我體會[想法決定未來]的重要性,有時候一個轉念就過了,
所以,我們更要從正面及不同的角度去看一件事情,案例的延伸讓我想到學生時期,
在學校的課業與社團學習都是重要的,但能讓自己順利畢業的是課業也是做學生最基本的,
所以,不是擇一,而是做好基本功讓自己有更多的選擇權,更多的發揮空間,
就如同現在的工作,行銷和組織和經營委員會都很重要,但行銷和組織該是基本功,
也是應該做的事,而經委會是透過更多的虛擬事件去學習,讓行銷、組織、經委會能相輔相成。
  如果,開會是一種推銷,推銷自己的想法,那麼每一次的報告就像是我們的推銷夾,
那麼我們給予客戶的其實也就是一個想法和觀念,讓客戶接受同意,因此願意規劃。
而領導與被領導者之間最大的差異,就在於位置的
不同相對所看的角度,思考的全面性也不同,所以透過經委會的歷練能學習領導於被領導,
設想如果我是組長會怎麼想,就如同行銷時,我們站在客戶的角度想像他會預見的風險和擔心的問題,
在用專業經理人的角度給予客戶最好的分析與建議。
                            
總結,任何事情都應該學而實習之,融會貫通!
分享的美好:假如我有一塊錢,把它給了你,那一塊錢就變成你的了,
                        但假如我給你的是一種觀念,那我們兩人便同時擁有它了!
                                  
                                                                                                                         我來自磊山,磊山有很多天使   b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式情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