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準哦!但有點傷心,就是一種不承認的悲哀,
用一秒愛上一個人,卻要用一輩子忘記他!果然是很念舊!
明明受了傷還要裝很堅強,真的很少遇到水瓶座,
所以,人家都不瞭解我們水瓶座的心,哈哈!
我是水瓶座的1/25,而且是A型的...完美主義派!
所以,好像會很兩極!月亮星座是在雙子,所以算很HIGH的水瓶座!

<多貝卡個人自我終極完美分析>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像人格分裂哈哈!不曉得,有沒有和我一樣的水瓶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時天真有時熟的很 ,又理性又感性 ,
心思細膩卻又粗枝大葉 ,懂得剖析別人,卻不瞭解自己!
認真的看待每一件事 ,總是對別人有很大的期待, 造成自己總是很受傷!
很喜歡小狗狗,摸小狗狗 ,喜歡啍著歌,尤其在騎車時!
喜歡口是心非,因為怕別人看穿我!口直心快,造就傻大姐的個性!
看起來很堅強其實很軟弱 !替別人著想,卻不替自己爭取機會!
容易天外飛來一筆,說到A時想到B!浪漫,創新喜歡天馬行空!
喜歡粉色系,暖暖的心情! 喜歡藍藍的天空,藍藍的海水!
很像小孩子 喜歡一個人,就會很喜歡很喜歡!
沒有金錢概念 雖然我學商 但放心,我會是個賢妻良母!
喜歡吃好吃的東西,也喜歡煮好吃的東西!
比起可愛,更喜歡漂亮這個形容詞 !雖然,離我很遠!
喜歡小朋友超愛逗小朋友玩 !
我很吵,愛說話 我很安靜,酷酷的!
平易近人,很親切,早熟有媽媽的味道!
不懂為什麼有微積分和統計學!覺得畫畫和音樂才是極品!
很入戲,隨著劇情高潮跌起,我連看怪獸電力公司也哭!
被朋友笑哭點太低,笑點也低,所以容易感受和感動啊! 
曾想過要當記者.老師.和女警 我要保衛國家!
我想當野蠻女友...不想再當小女人!
其實很怕一個人 很怕鬼,怕看鬼片,怕聽鬼故事,因為本人太會幻想 !
一直很想簡單的我,卻持續複雜中...
 
愛情觀
面對愛情,很在乎與另一半的溝通,並且,希望能有共同的興趣,
能彼此分享一些快樂與不快樂的事,會喜歡製造樂趣在彼此之間,
覺得感情是要雙方彼此經營的,情人之間要像朋友.戀人和家人,
此外,在怎麼相愛也要給多彼此個人的空間,
所以,戀情幾乎都是從朋友做起,太積極會把我嚇跑,太被動我又感應不到,
所以,我覺得要追水瓶座的人,要用點頭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式情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