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愛情使者邱比特問愛神維納斯:[LOVE的意義到底在哪裡?]

維納斯回答他:

[L]代表Listen(傾聽):愛要無偏見地傾聽對方的要求,並且予以協助.

[O]代表Obligate(感恩):愛需要不斷的感恩,才能灌溉愛的禾苗.

[V]代表Valued(尊重):愛是展現你的尊重,和發自內心的讚美.

[E]代表Excuse(寛恕):愛是寬恕對方的缺點和錯誤,接受對方的全部

 

My dear,life is full of lots of up and downs,

I hope you work it out and carry on let me walk with you side

No matter what is said or doneOur love will always continue on

I'll alway be the one to firmly hold your hand..

 

Remember that....

讓心愛的人過的快樂,是愛一個人時的最終目的..

所以,我明白,我包容,我傾聽,因為我愛你,而我瞭解

 

1.親愛的我知道男女大不同,我知道我想的.做的不一定是你想要的:但我會尊

   重你,並試著瞭解你的需求和想法,找到彼此的平衡點.

 

2.親愛的我樂於分享我的生活.我的喜怒哀樂,也願意融入你的生活,使彼此的

   生活圈有更多的連結和交集,但會給予彼此一些適當的個人空間

 

3.親愛的我尊重彼此對事情有不同的見解,願意溝通.傾聽對方,有時會給予意

   見.想法,但能尊重你的決定,不勉強你接受自己的觀點.

 

4.親愛的我不喜歡欺騙或隱瞞,所以我會做到,且相信你跟自己一樣,能信任對方

 

5.親愛的我認同吵架是溝通的一種方式,但不要沒事找事吵,有任何問題先把事

   情問清楚,我知道其實你沒有必要接受莫須有的誤會和怒氣

 

6.親愛的有一天愛會和習慣並存,沒有臉紅心跳不等於不愛,

   我願意相信這是平凡幸福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式情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